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4:50    来源:     浏览:

10月22日上午,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与主题教育指导组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的工作要求。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海英主持。

学习活动由支委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和《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各党员结合自身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和联欢晚会的感受,谈学习、谈体会,党员们表示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做学校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新模式、提供转型发展新增长点的先行者和开拓者。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海英传达了学校党委与主题教育指导组关于主题教育活动下一阶段安排总体要求,重点就本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深度剖析,并对支委和党小组发挥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要切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部门职责和本职岗位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不足,建立整改台账,研究解决办法,抓好整改落实,拿出实招解决合作办学中的具体问题。

各学院、各中心要以此为动力,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和奋斗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学校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新模式、提供转型发展新增长点的先行者和开拓者。

供稿人:谭  琨

审稿人: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