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合作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沙龙”线上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9:14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方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教学一线,合作学院联合党支部基于校党委及事业发展部党总支对合作学院教育教学运行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意见,于6月24日下午开展了合作学院“党员沙龙”线上学习研讨活动。来自电子商务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影视艺术学院、中医健康管理学院和传统文化教育学院的全体党员、院长、部分教职工及校内副院长、事业发展部党总支支委共2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红梅主持。

活动中,赵红梅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性。影视艺术学院韩学军院长、中医健康管理学院王君院长、传统文化教育学院陈文文老师、电子商务学院姚行洲老师和旅游管理学院孙黎副院长分别发言。他们从学院统筹安排、学生管理、课程思政建设思路等方面畅谈了感想,可以感受到他们十分重视学校党委的工作指示,并且在学院专业建设及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有深入的思考。我校电子商务学院退休教师姚行洲和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孙黎结合教学综合改革方案的具体工作,分享了他们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和教学过程中如何设计并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做到“润物细无声”。

合作学院的党员们也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分享了参加6月18日“师生共上一堂课”主题活动的学习体会,大家都表示通过参加支部的活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深刻认识到“冬奥精神”所折射出的强大力量,深受鼓舞。今后要更加积极地参加支部活动,在岗位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管是在招生、导学、课程运行还是在毕业、学籍、学生事务等岗位,都要时刻绷紧一根弦,用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到一点一滴的具体工作中去,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此次活动为今后合作学院联合党支部在党员间开展深度的学习研讨交流,增强支部凝聚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