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事业发展部(系统建设办公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4:51    来源:     浏览:

830日下午,事业发展部(系统建设办公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事业发展部主任李海英主持。

李海英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干会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随后,她对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质量提升年重点任务要求,从党建、招生、合作学院管理、系统建设、校外教学点、部门管理6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上,张根乔主任强调要始终坚持质量为本的办学思想,加强校外教学点管理、增强体系队伍凝聚力、提升管理者能力。李云巍副主任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与管理工作,防范招生风险,推进招生信息化建设。

最后,李海英主任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紧紧围绕学校重点任务,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履行工作职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