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说句心里话”——事业发展部党总支组织合作学院师生向党的二十大献祝福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22:07    来源: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师生铭党恩、促发展,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事业发展部党总支组织合作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说句心里话’——向党的二十大献祝福”活动。

此次活动从国庆来临之际启动,来自电子商务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中医健康管理学院、影视艺术学院、传统文化教育学院和赛普体育学院的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国庆节期间拍摄照片、撰写祝福语、录制视频,以温暖的文字和温馨的话语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祝福。事业发展部党总支最终遴选出了来自合作学院的15名师生的优秀素材剪辑成影,为党的二十大献礼。视频中一段段诚挚的话语和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生动传递着所有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愿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真挚感情。

这次献祝福活动在合作学院内营造起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所有合作学院教职工也通过这次活动再次增强了坚持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意识。此次活动是事业发展部党总支在本学期开展的合作学院“党建+”系列活动之一,相信通过“党建+”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提升办学质量,培养出更多符合首都发展需求的合格建设者,开放教育事业定能绽放出别样的魅力。

供稿:谭琨

审稿: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