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自主业务招生启动会

时间:2023年06月27日 14:18    来源:     浏览:

6月26日,北京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自主业务招生启动会。副校长李继延、校内及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事业发展部(系统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海英主持。

李继延在会上对当前教育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鼓励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工作,提出加大宣传力度、严格审核、把握工作节奏、做好学生咨询服务等工作要求。他强调,招生是学历教育工作的起点,希望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能够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逐步形成开放教育发展新模式和办学体系新格局。

事业发展部(系统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云巍介绍了自主业务办学优势和春季招生工作情况招生情况,对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上,四个学院法学、家政学、艺术设计、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专业介绍和宣讲。

最后,李海英进行了大会总结,并希望办学体系同向同行、同心协力圆满完成秋季招生工作,推进开放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谭智勇

审核: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