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二级学院

赛普体育学院

赛普体育学院

北京开放大学赛普体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是北京开放大学在“体育强国”战略背景下,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立足于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与北京赛普力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二级学院。学院于2020年10月正式成立。

学院目前主要开设健身指导与管理专科专业(高起专)。专业建设目标是培养学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较扎实的健身指导与管理的基本知识,掌握运动解剖、运动营养、运动指导等专业技能,具备健身运动技术与健身指导能力及健身机构经营与管理能力,能从事健身指导、健身机构运营与管理、运动康复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一辈子,一件事”是学院的院训,学院秉承健康强壮中国人的美好愿景,以健身改变人生为使命,培养学生树立真诚、坚持、创新的价值观,通过理论、实战,再理论、再实战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需求,为健身教育多元化发展提供思路和经验,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健身复合型高端人才。

学院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路30号   

咨询电话:010-66020114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