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事业发展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7:16    来源:     浏览:

9月1日下午,事业发展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事业发展部主任李海英主持。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参加并讲话。

 

 

李海英主任首先从学院招生、项目拓展、巡视整改、攻坚克难、学院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对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提出部门职责调整后的工作思路,之后从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体系建设,规划自办专业办学体系布局;加强风险防控,求稳求实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加强招生宣传,提升招生支持服务水平;统筹学院管理,提升合作办学效能;加强队伍建设,解决能力、动力两方面问题等六个方面对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并提出了“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落实落细、向前一步、团结合作”的工作要求,确保合作办学管控、招生与系统建设等任务的落实。

张根乔主任指出要发挥系统建设作为学校规模建设的基础作用,做到踏实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邵长生副书记对事业发展部职能和干部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部门职责调整后要以风险防控为前提,加大合作办学统筹管理、加强系统建设、探索多种类型办学模式,扩大自主办学规模为工作目标,勉励大家要以“稳、实、勤”的工作原则要求自己,做到保持定力、规范有序、自信自强、再接再厉。

供稿:刘  岩

审稿: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