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3:32    来源: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要求,结合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10月29日下午,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盘点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并对照主题教育过程中检视出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海英主持会议,系统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根乔和事业发展部副主任魏学智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李海英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做了支部工作汇报。支部班子成员对照着巡视整改方案中的五个方面和支部检视问题清单中的七个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查,明确了每项任务和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存在不足、改进措施和完成时限。报告内容详实、实事求是。

随后,支部书记李海英围绕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结合工作职责和思想认识开展了自我批评。她指出自己作为党政负责人,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干事能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直指问题并剖析根源,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邵长生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他指出自身存在对牵头的整改工作紧迫感不强;工作主观动力不足;对分管工作中涉及到巡视整改任务的督促和督导不够紧、不够快的问题,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不仅让每位党员检视了自身的问题,明确了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中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而且促使党员们进一步反思如何对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进行下一步整改,由此促进党员在部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将继续推进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水平,以党建引领,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供稿:谭  琨

审稿: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