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影视艺术学院专业设置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1:29    来源:     浏览:

表演专业(专升本)

表演专业(专升本)是北京开放大学顺应社会文化与艺术发展需求,面向学校创建“新型开放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创办的特色专业。专业始终以提升表演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作为人才培养目标。

表演专业(影视表演方向、舞蹈表演方向)是我校基于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迫切性发展的表演专业重点方向。其中,表演专业(影视表演方向)广泛聘请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的著名教授以及活跃在影视界的明星导师,表演专业(舞蹈表演方向)则聘请了来自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的专家以及北京市著名舞蹈专业演出团体的表演艺术家,分别参与了两个专业方向的建设和教学工作。

表演专业始终致力于培养掌握表演艺术理论知识,具有扎实表演功底,能夠在各种戏剧、影视剧中塑造角色、完美诠释舞蹈作品,具有良好艺术修养、道德品质的表演专门人才。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专升本)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戏剧影视表演方向),是北京开放大学顺应社会文化与艺术发展需求而创办的新型专业。本专业设置的目的是:“为热爱表演艺术的学习者提供终身学习的机会,提升表演人才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专业将聘请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著名院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专家,以及活跃在影视屏幕、戏剧舞台的知名表演艺术家担任专业核心课程主讲教师。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注重对学生艺术潜质(特别是艺术感觉和艺术想象力)的开掘、注重对学生艺术能力的培养,并在此基础上进行针对性的艺术教育。通过较为全面、系统和针对性的专业学习与训练,使学生掌握舞台表演和影视表演的基本知识与技能、技巧,提高其艺术修养,使之成为既能适应戏剧影视表演也能适应艺术活动指导与组织。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