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二级学院

北京长城研修学院学习中心

北京长城研修学院学习中心

一、学习中心简介

北京开放大学北京长城研修学院学习中心是北京开放大学为服务亦庄开发区而设立二级学习中心,于2020年4月28日成立。学习中心具体由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承办。北京长城研修学院是2020年经北京市教委批准设立的高等教育培训单位,学院坐落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

设立长城学院学习中心的宗旨是“深耕亦庄、服务开发区”,重点围绕亦庄十大主导产业,为亦庄开发区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长城学院学习中心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确定“以就业为导向,工学结合、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的办学理念,实施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紧密结合、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双轨制”教育培养模式。

二、开设专业

专科:安全技术与管理、工程造价、会计

本科:安全工程、工商管理、工程管理、行政管理

三、学院地址

联系地址: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20号

咨询电话:86223897、67854046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