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京东集团调研交流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0:51    来源:     浏览:

12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杨公鼎带队到京东集团进行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党委副书记邵长生、纪委书记郑瑞君、副校长蔡大鹏及事业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亚一门口.jpg

调研组对京东集团大兴区智能物流园—“亚洲一号”进行了参观。“亚洲一号”是京东集团集商品暂存、订单处理、分拣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之后调研组还参观了京东总部的京东自提点、京东之家、京东到家、京东智能、无人超市等多个项目。

参观后,双方就探索品牌服务与管理机制、人才培养“1+X”证书制度、无人机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在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共识,并初步达成了设立京东学院的合作意向。

供稿:魏学智

审稿: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