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餐旅学院在线学习平台项目通过初验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40    来源:     浏览:

2019年12月30日下午,事业发展部餐旅学院在线学习平台项目召开了项目初验会。北京林业大学教授薛永基、北方工业大学高级实验师牛天勇、华北电力大学高级工程师郭鑫、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小岗、中央财经大学教授王健担任评审专家,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亚君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分别听取了项目建设方、承建方及监理方关于北京开放大学-餐旅学院在线学习平台项目中学习门户子系统、课程管理子系统、直播管理子系统、考试管理子系统、个人中心子系统、在线学习APP子系统、后台管理子系统及大数据分析子系统的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在系统整合、网络安全及可拓展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项目建设方、承建方与会人员就网络安全、平台可扩展性、系统完善等方面与专家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积极消化专家的意见,继续完善在线学习平台功能,为学校建设以课程为中心的新型开放大学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供稿:谭智勇

核稿:李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