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事业发展部党政负责人汇报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时间:2020年01月03日 08:56    来源:     浏览:

12月31日下午,为落实《中共北京开放大学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事业发展部党政负责人就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校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和校纪委书记郑瑞君听取了汇报。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事业发展部党政负责人李海英对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和深度剖析。她谈到,为了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以破解难题为载体,立足岗位推动合作办学的问题解决和部门的重难点工作任务的有效完成,在“合作办学风险防控制度建设、教育扶贫专项落地、试点平台建设、特色学院与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做出了特色亮点。同时,本着“自我革命”的原则,李海英书记深挖落实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谈到支部落实主体责任存在“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支委作用发挥还需提高、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系统性和深入性有待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突出”等不足和问题,并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提出改进思路。

根据汇报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邵长生首先高度肯定了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在主体责任落实方面的工作态度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工作下沉不够,一些教职工到合作学院调研次数不多、深入度不足等问题。希望事业发展部能够进一步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工作韧劲、提升落实力度。

最后,校纪委书记郑瑞君指出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已经普遍增强。事业发展部对待这次检查态度认真、工作落实到位。他希望全校党员都要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识,重点解决担当作为问题,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促使干部及党员常常自省、自醒、自警、自纠,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

本次会议不仅进一步强化了事业发展部党员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识,更为今后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质量指明了改进方向。

供稿:谭   琨

审稿: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