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不打烊”—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云学习”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0:00    来源:     浏览: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前一步,转型有我”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学校转型发展、攻坚克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科学规划,计划于6月至7月开展以“我是党员,我承诺...”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但由于北京近期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无法按原定计划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因此支部及时作出线下学习转为线上学习的转型决定,在各党小组组长积极配合下,全体党员顺利开展了线上集中学习和交流。

党小组成员在小组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领会京开大党[2020]1号和11号文件精神。党员们通读了文件,共同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及要求。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并做了心得体会交流。支部书记李海英在发言中提出,2020年是学校的攻坚克难年,任务重时间紧,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要能读懂学校文件精神,明确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今年事业发展部的工作要抓好两点:第一抓统筹和规范风险防控制度建设;第二围绕学校自主业务规模性发展,在合作办学工作中有所突破,能够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支持和贡献。


学习交流之后,每位党员联系自身岗位,结合学校攻坚克难重点任务,以党小组为单位,制定出了“党小组攻坚克难任务清单”,明确每项任务攻坚目标、责任人、完成时限、阶段步骤、标准要求。接下来,事业发展部的所有党员将按照攻坚克难任务清单的要求,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不怕艰难,奋力进取,努力实现清单上的各项任务。

供稿:谭琨

审稿: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