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事业发展部开展《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08:50    来源: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组织开展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与9月22日上午,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海英主持,13名教师岗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海英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北京开放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和《北京开放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两份文件精神,强调每位教师要把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有效地实践到行动中去,按照十项准则和承诺书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秉承我校学有所教、有教无类的宗旨,扎根基层,为学校、首都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在座的全体教师一直表示赞同,并当场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事业发展部全体教师敲响了警钟,全体教师在平时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一定要时刻坚定政治方向,不断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标准要个要求自己,不仅要当好北京开放大学教师,而且要当北京开放大学的好教师。

供稿:谭  琨

审稿: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