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赴宋庆龄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8:54    来源:     浏览:

为全面推进支部组织建设,丰富支部党员的学习活动形式,营造活泼生动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号召党员学习老一辈共产主义战士的光辉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事业发展部直属党支部于11月19日下午组织党员赴北京宋庆龄故居开展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宋庆龄同志是举世闻名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共产主义的伟大战士,被誉为“国之瑰宝”。位于后海北沿的北京宋庆龄故居幽静典雅、美丽古朴。故居内以原状陈列保持了宋庆龄生前在此工作、学习、读书、接见等生动场景,讲述着宋庆龄的故事。党员们浏览每一幅照片,阅读每一封书信,在故居内认真地参观并不时地进行交流。大家被宋庆龄同志光辉伟大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折服。

参观后,党员们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答题竞赛活动。每个党小组抽签决定题目,小组成员们一起热烈地学习、讨论。答题完成之后,所有党员聚在一起分享在答题过程中学习到的知识和感想,交流学习体会。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老一辈共产主义革命战士的梦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一脉相承。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将爱国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谭  琨

审稿: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