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事业发展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5:12    来源:     浏览:

3月3日下午,事业发展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事业发展部主任李海英主持。副校长李继延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海英主任首先从部门职能及内部组织结构、合作办学拓展、办学收益等方面对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并结合学校中干会精神提出2021年度部门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从五个维度对部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大力度,推进系统建设工作;二是优化布局,开拓新的增长点;三是加强统筹,稳步扩大招生规模;四是协调管理,确保学院平稳运行;五是完善机制,加强合作风险防范。

李继延副校长强调合作办学拓展和系统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从保障生源、拓展合作、系统优化、强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勉励大家要以“工匠精神”做事,做到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共同进步。

供稿:刘  岩

审稿: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