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事业发展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0:22    来源:     浏览:

2021年4月22日,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警示教育关键岗位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事业发展部组织部门班子成员、合作学院校内联系人、招生办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警示教育片选取了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多个重大典型案件,用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剖析了有关领导干部忘却初心、丢弃使命,滑下腐败深渊的原因和过程,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教育片在思想上受到极大震撼和教育,如果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党的宗旨、忘记自己的初心,对党纪国法缺乏敬畏之心,必将导致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扭曲,作为党员和高校教师,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我认识,摒弃侥幸心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防范合作办学、招生工作等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

供稿:朱亚楠

审稿: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