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影视艺术学院举行“百年颂歌,砥砺前行”红歌比赛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4:04    来源:     浏览:

2021年5月21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优良革命精神,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在影视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百年颂歌,砥砺前行”红歌比赛。比赛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引导学生感受红色经典,汲取红色力量,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学院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比赛,2019级、2020级专本科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班级通过合唱、演奏、朗诵等形式紧紧围绕“百年颂歌,砥砺前行”这一主题唱响红色主旋律,深情的表演抒发了浓烈的爱国情怀,展现了学院青年学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现场,学生们用真挚的感情演绎了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如《国家》、《歌唱祖国》、《保卫黄河》、《强军战歌》、《红歌串烧》、《我和我的祖国》等,歌声中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班级配合默契,服装得体,队形整齐,歌声优美嘹亮,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曲曲悠扬的红歌,动听的旋律与有力的节奏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热血沸腾,也激荡起同学们心中的家国情怀,民族大义。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影视艺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通过举办红歌比赛、红色舞蹈片段展演、爱国主义电影讲座等不同形式的活动,落实三全育人。用艺术汇演与百年党史相结合的独特形式,传递红色革命力量,让青年学子在文艺作品中重温优良的革命传统,进一步学习领悟党史内容,让红色革命精神厚植在莘莘学子的心中!

供稿:龚佳丽

审稿:张根乔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