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有序有效,推进办学高质量发展——事业发展部召开学历教育系统校外学院(学习中心)负责人沟通会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39    来源:     浏览:

98日上午,事业发展部(系统建设办公室)召开学历教育系统校外学院(学习中心)负责人沟通会。副校长李继延、事业发展部主任李海英、张根乔、副主任李云巍及我校自办专业校外学院(学习中心)负责人、校方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海英主任主持。

李海英主任通报了上半年自办专业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在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入口管理,化解风险提高招生质量;完善管理机制,推动合作学院管理改革;落实系统建设工作,优化校外教学点设置;严格执行各级政策,落实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

李继延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校外学院(学习中心)在办学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并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他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确立“稳定规模、优化结构、形成机制”的招生工作思路,加强招生各环节管理,提升招生质量;二是围绕学校核心工作任务,提升教学管理质量,落实好综改方案及评估整改工作;三是规范合作办学管理,优化办学系统,明确专业课程归属,推进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监管。四是加强思想教育,落实课程思政建设。五是加强校园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各校外学院(学习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学校管理规定,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为学校规范办学管理,加强沟通协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供稿:刘岩

审稿:李海英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