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事业发展部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暨支部联谊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4:13    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调研进一步推进招生工作和系统办学,根据支部工作计划,6月28日,事业发展部综合管理党支部赴延庆分校开展调研,并与延庆分校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创新发展、服务分校携手同行”支部联谊活动。

会上,延庆分校院长刘明海对事业发展部综合管理党支部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延庆分校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办学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

事业发展部综合管理党支部副书记李云巍首先介绍了事业发展部综合管理党支部的总体情况,然后从人才培养、学分认证、招生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主业务发展情况、办学优势、未来前景。他表示希望未来与分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市校与分校的互动,帮助分校解决办学难题。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孙黎结合延庆区的旅游特色对旅游管理专业进行了推介。随后,双方就加强系统建设和自主业务专业招生,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双方均表示未来在自主业务领域可以开展更多合作。

下午,事业发展部综合管理党支部党员前往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平北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回顾了那段饱受战火洗礼和岁月沧桑的抗战历史,党员们纷纷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敬佩之情。通过参观,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大家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救国为民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永远铭记历史,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再立新功,为推动学校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谭智勇

审稿:李云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