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事业发展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学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5:56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北京开放大学建校一甲子,校工会和摄影协会共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学校”摄影展,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摄影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   摄影主题

本次摄影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发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缅怀历史的情感,通过摄影形式展现祖国的飞速发展、学校的改革与变迁。

二、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一)主题: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健康向上, 风格多元,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60周年”主题,用摄影的形式抒发爱国、爱校、爱生活的情怀。

(二)内容题材:

1.作品应主题突出,有一定思想性、纪实性、艺术性。自拟作品题目,以近三年的作品为宜。

2. 作品要求原创,影像清晰。景、人、事、物均可,彩色、黑白不限,可适度调整,不改变客观面貌的摄影作品。

3. “建校60周年”主题作品宜以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党团建设、社团活动、校园文化、校园生活、校园建设等内容为主。

4. 从生态文明、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等多个视角聚焦2019北京世园会,展示祖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主题。

5. 作品形式: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以JPEG格式存储,照片质量不低于3M,分辨率不低于1024*768,画幅不限,请以“部门+姓名+作品名”命名,方便进行统计。

6. 提交数量:每位教职工最多提交五张照片,其中至少有一幅是以北京开放大学为主题的作品。

7. 认真填写作品登记表(附件)。

8. 提交时间:各分会收集教职工作品,在9月16日前提交校工会。

四、作品评奖

由北京开放大学校工会及摄影协会聘请专家进行评选,入围作品将在学校相关渠道进行展播,并举办图片展,对获奖作者进行适当奖励。

评奖标准:

1. 主题明确,能较好地反映主题内涵。

2. 作品具有较强的艺术性,整体质量较高。

五、其它事项说明

1.在职教职工以分会为单位报名提交作品(统计表见附件)。

2.电子版照片无论是否采用均不退回。

3.分会作品报送邮箱:gh@bjou.edu.cn

4.联系人:耿建国  张振鹏

联系电话:82192345  82192388  

5.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部门。

附件:北京开放大学“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学校”摄影作品征集统计表

 

                 北京开放大校工会  摄影协会

                        2019年9月1日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446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82160755

访问: